close

我小五的時候,我阿公過世了。那時候爸媽擔心我阿罵自己一個人晚上睡覺有什麼狀況的話,沒有人照應,所以派我去跟阿罵睡。而我小時候睡相很差,一直到高中,還是會整個人在床上360度的旋轉翻騰,踢的我阿罵好不難過,所以陪我阿罵睡不到一個禮拜,就被退貨了......Orz

而這個靜陶應該是在大學的時候被迫修正,因為大學宿舍睡的是單人的上舖,如果像以前這樣肆無忌憚地亂滾,應該會從上舖墜落,所以我剛進大學的時候,一直擔心著是不是要在和隔壁室友的床舖之間弄個安全網之類的,但所幸身為人類還是有對周遭警覺的第六感,六年來除了幾次半夜不自覺地起來鬼吼鬼叫之外(據室友轉述),倒也沒有真的發生過頭手掉出床外的蠢事。

==

好了,臭阿竹的睡相之前在這篇這篇,還有這篇都已經有提到了,她已經有好幾次在半夜攻擊我的紀錄,我都被她擠得歪七扭八。而就在昨晚,不知怎的睡眠特別淺,我察覺她稍微有一點在蠢動之後,就眼睜睜地看著她滾了兩圈,把頭直接壓在我鼻子上面......Orz

而且她也慢慢變大隻了,要把她從我身上移開越來越困難,加上現在冷的半死,除了不想從溫暖的被窩起身不說,棉被還糾結成deadlock,能動的只剩一張嘴,現在是要用吹的把她吹回去還是怎樣......Orz。好不容易抽出手來把她慢慢地平移回去,才看到她的枕頭早就跑到十里外了,所以推她回去之後,我也不管她是用什麼睡姿,只要留個讓彼此可以呼吸的距離就好了。(不過我還得從錯綜複雜的棉被堆裡,抽出一片來蓋在她肚子上)

好了,事情還沒有結束......。又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小竟然突然坐起身來講故事!!!我看著她在眼睛沒有睜開的情況下,親耳聽到下面這一串咒語:

「然後琪琪說......玩遊戲@$#%!#......

最後!@)#$@......

好了,不說了。」

咚!只見她又一臉狠狠往她腳邊的棉被堆上一趴,頭朝床尾,屁股翹的老高......阿這樣是要怎麼嫁人.......Orz

我看她身上又沒蓋被,只好硬是從她身體下把棉被抽出來,弄垮了她翹屁股的睡姿,希望她不要在像她爹小時候這樣亂睡稿搞了......

==

後記:

可惜天氣太冷,不然應該要照張相的XD

睡姿五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睡得ㄧ個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相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