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陪妳玩就好啦,不要找馬麻啦。」常常我和阿冰需要分工,但阿竹有時候就是要找馬麻。

「不要啦,我想要馬麻陪我玩......那不然我們猜拳!」阿竹很早就知道『猜拳』了,可是一直沒有很會玩。

「好啊,那我們來猜拳。」反正走一步算一步。

「那如果你輸的話,馬麻就要進來陪我!」

「好啊,那如果我贏的話呢?」我要先確認好阿竹不會賴皮。

「如果你輸的話,馬麻就要進來陪我!」臭阿竹不回答我問題。

「那如果我贏的話呢?」

「如果你輸的話,馬麻就要進來陪我!」死不回答我問題。

「好,那˙如˙果˙把˙拔˙贏˙的˙話˙呢?」我刻意放慢了速度,再問了她一次。

「如果你贏的話呢,因為#$&%%@$!(亂講一通,聽不懂@@),所以你就輸啦!然後馬麻就要進來陪我!」.......完了,阿竹以後證明一定很差,這是什麼因為...所以。

「不是啊,如果我輸的話,馬麻就進來陪你,所以如果我贏,馬麻就不用進來啦。」

「不~對~如果你贏的話呢,因為#$&%%@$!(還是亂講一通,還是聽不懂),所以你就輸啦!然後馬麻就要進來陪我!」真的是秀才遇到兵......Orz

「好啦,那我們來猜拳啦。」先猜了再說。

「好!......剪刀石頭.....把拔,你要出布噢!」

「為什麼!」

「因為我出剪刀,這樣你就輸啦!.......剪刀石頭布!......你輸了!我要去找馬麻了,掰掰!」

我終於懂妳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了.......Orz

清大梅園上個週末,來到清大梅園,父女倆低著頭,忙著找掉落的梅花花瓣。好喜歡這張,阿冰拍得好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猜拳 賴皮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