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這個電風扇壞掉了誒!」

「怎麼會壞掉?」

「那天阿罵來的時候把它弄壞啦!」阿赫,推給阿罵就對了。

「哪邊壞掉了?」

「這個斷掉啦!它不能停下來,只能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赫啦,妳再講我都要吐了。

「把拔修理。」

「這個把拔不會啦,因為電風扇老老啦,有的東西老老壞掉是不能修理的。」

「為什麼他老老啊。」

「因為把拔剛念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用這隻電風扇啦,然後已經過了1, 2, 3......8, 9, 10年勒!妳看妳才三歲,這隻電風扇已經十歲勒,以電風扇來說,他已經算是爺爺了!所以妳要很尊敬他。」

==

「那時候阿公陪把拔一起到台北唸書,然後阿公就帶著把拔背着棉被(像流浪漢一樣),從學校的門口,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把拔睡覺的地方。

「學校離睡覺的地方很遠很遠,可是阿公不喜歡坐車,所以我們走了好久好久噢(大概40分鐘吧?),走到都流汗了。

「好不容易走到,把棉被放好的時候,阿公跟把拔都好熱好熱,所以我們就去買了這隻電風扇。

「阿公有沒有很(神經病)厲害!」

「恩!」阿竹用力地點了點頭。

「電風扇爺爺,哈哈。」

==

後記:

「欸,為什麼我們的電風扇變成骷髏頭了還在轉。」過兩天後連後面的殼都掉了.......Orz

電風扇爺爺

睡相很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講故事 爺爺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