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的家長和他們的孩子十八相送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XDDD(壞心!)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妳面前,妳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從幼兒園的門口到教室的這一段路,我特別愛你。

抱著爸媽大腿死不肯放的已經是基本款了,我們就從進階版的開始:

我看過整個人抱在機車坐墊上的,頭就埋著一副要和坐墊融為一體的;

把拔扛起來,一路自顧自地說:「你有沒有看到XXX葛格啊?你看那是誰啊?」,不管兒子也在自顧自地大哭,一路扛進教室的;

而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 『大哭而仍維持著理智』這種矛盾的情緒產生的一種淡淡的幽默XDDD(壞心!)

大多小孩在哭鬧的時候,都是會無理取鬧,嘴巴裡嚷著我不要、我不要,或是大叫之類的,而阿竹隔壁班有一個小女生每次都哭得很慘,但卻能夠理智地跟大人對話,也不會有激烈的動作(甩手、亂抓、頓足之類的)

「馬麻~~~馬麻~~~~妳要來接我噢~~~嗚嗚~~T_____T」然後輕輕地放開馬麻的手,自己一個人慢慢地往教室走。

「XX老師~~~我馬麻會來接我噢~~~~~嗚嗚~~T_____T」轉過頭來對著老師,繼續嚎啕大哭。

「馬麻~~~馬麻~~~~掰掰~~~嗚嗚~~T_____T」再轉過頭來跟馬麻揮揮手掰掰。

「XX老師~~~XX老師勒~~~嗚嗚~~T_____T」再轉過頭來,忽然找不到XX老師。

「哎呦,我就在這裡啦,哈哈哈哈。」XX老師就在她旁邊,小女孩沒注意到而已。老師已經禁不住笑了出來,我看媽媽憋的也是快內傷了。

這一個小朋友我已經看過兩次,每次看完我都覺得小孩是這世界上最有趣的生物了XDDD(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八相送 幼兒園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