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你的女兒不見了啦!」

「那我現在看到的是什麼東西?」「是喔,那她跑到哪裡去了?」

「她說她自己先回家了,不坐你的車了。」

阿竹最近很喜歡玩『你看不見我的遊戲』,譬如說在房間裡我們倆個人,我就在她面前,她硬是叫我把眼睛閉起來,然後等她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打開眼睛後,還要大聲地說:「我的女兒怎麼不見了!」

這一次是我們坐車要回家,她要假裝自己沒有上車,所以要走到上車前的那一段路,我都要頭抬地高高的,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阿我現在是淒迷(瞎了)就對了。」我無奈地跟阿冰抱怨。

「對啊,哈哈哈哈。」

......

......

「馬麻......」阿竹上車的時候說話了。

「噓!妳這樣會被把拔發現啦!」

「誒?剛剛是不是我的女兒在講話啊?」

「沒有啦,你聽錯了。」阿冰趕快幫腔。

「除了淒迷,我還操喜郎(聾了)就對了。」

「對啊,哈哈哈哈。」

.......

......

一直到進了電梯,阿竹還要一直躲在阿冰屁股後面,而我也只好一路配合,頭一直抬得高高的,一直到家門口,我才假裝很驚訝的發現:「女兒!妳怎麼回來的!」

「對啊!把拔!我變魔術回來的!」

==

後記:

等妳哪天識字了,妳一定要來看看妳小時候有多幼稚XD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