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ㄧㄢˊ ㄅㄟˋ」

「是ㄧㄢˊ ㄅㄟˋ!!!」阿冰自己有強迫症,所以有大家來找碴,也怨不得別人。

ㄋ.........ㄧㄢˊ ㄅㄟˋ!」

「是ㄇ...ㄇ...ㄇㄧㄢˊ ㄅㄟˋ」阿冰還是不死心地想要糾正阿竹。

ㄋ.........一ㄢˊ ㄅㄟˋ」而阿竹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還是發不出ㄇ的音。

「不是這樣啦!妳注意看馬麻的嘴巴,要閉住,ㄇ....ㄇ....ㄇㄧㄢˊ ㄅㄟˋ」阿冰都快抿出兩條香腸了。

「馬麻馬麻,我會了我會了,妳看我,ㄇ...ㄇ...」哎呦哎呦,阿竹好像會囉?

「ㄇ...ㄇ...ㄧㄢˊ ㄅㄟˋ!」

「好啦,好啦,年被年被,睡覺了啦。」哈哈哈哈哈,我在旁邊快要笑死了。

棉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大舌頭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