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創意的標題......Orz

說到過年,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和以前的朋友聚聚,而我們這一群國中死黨,除了聚聚,更維持了一項優良的傳統 -- 打球!(這個傳統也才從去年開始而已)

不過這群老人在今年的球聚中,充分展示出和20年前的我們最大的不同 --

「我腳扭到了啦!」在還打球的前一天晚上,就有人line出這麼一句,說他小跑步去開車的時候,腳扭到了。

「等一下,我的腰、我的腰,誒,補一下啦。」接下來是腰。

「我跑不動了啦,補一下。」接下來是喘不過氣。

「我的屁股好痛......」還有屁股......Orz

說到這個屁股,就不禁想讓人補充一下這個屁股的主人XDDD(我好機車),他其實是被人不小心撂倒,跌坐下去,倒也情有可原。

「你為什麼在曬屁股啦!」

繼續打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人叫了一聲,大家才轉過身去看,XX(以馬賽克維護當事人尊嚴)正側臥著,屁股對向太陽,一邊還用手揉著,整個畫面,好不爛漫XDD

「你在幹嘛啦!」

「不要再摳屁股了啦!」

「球針勒!你是不是把球針......」

一群人笑歪了腰,好賤XDDDD

話說這就是男人的場子,運個兩球還一定要配上兩句垃圾話,這些朋友在你最青澀、叛逆的時候陪著你,一起討論著誰要追誰、一起抱怨著為什麼這麼多考試、一起摸索著青春 -- 然後,就20年了。當然畢業後我們各自上了不同的學校,出了社會更是各自到異地討生活,雖然相聚的時間不多,但我們在球場還是20年前的樣子(只是骨頭老了),有著20年前的默契 -- 暢快!

「你女兒兩歲了吧?」

「四歲了啦!」

「e04!這麼快!」

「你們結婚的真好,都不用避孕。」

「沒什麼好羨慕的啦~(菸)」

「哪有!還是有差好不好!」

「你以後就會跟我們站同一邊了啦~(菸)」

......

......

而這篇《四十,未滿》的畫面還歷歷在目的,怎的又過了一年。

1551566_657806827611396_93434272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