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把拔~等下換我、換我啦!」這週末我們帶她去清大的大草皮上放風箏,基本上根本沒有風,只有一顆大太陽,阿冰到了之後就自己找樹蔭乘涼看書去了。

而我已經跑了四、五次草皮,而風箏就像人生的拋物線一樣,在中間衝刺的時候飛的最高,一慢下來就開始往下掉了。

「好啊,換妳,我跑不動了......呼」

看到我跑成這樣,加上這種沒風又大太陽的天氣,正常人都不會想要試的,不過小孩是這世界上最不正常的,也還好有這種不正常,這世界上才會存在著希望。

「好,我說跑、妳就開始跑喔!......跑!阿竹跑!.......停停停.......跑!快跑!放線、快放!.......等一下、等一下、跑過去一點......跑!放快一點!......衝啊!」

全程我都沒有幫她拉風箏,然後風箏竟然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這是我們那天放最高,也是唯一有空可以停下來拍照的幾分鐘,雖然不久之後,阿竹自己又亂跑一陣,風箏就掉下來了,但她一點也不覺得可惜,覺得放風箏很好玩(也很累XD)。

還好有這種不正常,這世界上才會存在著希望。

IMG_0986

IMG_0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