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你今天過得很爽誒!」阿冰說。

「有嗎?」

「有啊,早上讓你去看海賊王特展,然後又讓你睡覺(看完海賊王後我回去補眠),又讓你去跑步(所以阿冰和阿竹下午睡午覺的時候我就去運動了),又不用吸地板(因為我跟阿冰說她吸的比較乾淨XD),然後晚上又吃了好吃的父親節大餐(是真的滿好吃的,阿竹也難得的從頭吃到尾)」

「真的誒!好吧,那我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XD」

從美國回來後,我更確定了一件事情:還好我當爸爸了,所以我想好好謝謝妳,我的女兒,妳真的給了我很多東西:

妳讓我變得勇敢、讓我學會承擔,讓我覺得世界上沒什麼好過不去的,就只是因為妳在害怕的時候會想到要牽著我的手、要抱著我,讓我覺得我有能力來面對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妳讓我知道什麼是包容,就是不管妳做出多荒謬的事情,不管我多麼生氣地罵妳,最後我還是會摸摸妳的頭、拍拍妳的背,輕輕地跟妳說:「好,沒事了,不哭了,我不生氣了。」

很多時候我希望妳是個男生,這樣我應該就會更不手軟的教訓妳,我就可以跟妳一起打球、運動,而不是陪著妳畫粉紅色的公主、亮晶晶的星星。

而事實上我已經不能沒有粉紅色公主的日子了。

雖然我一直不喜歡有這樣的羈絆,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陷得太深,一直想要讓妳趕快翅膀硬自己飛,你他媽飛得越遠越好。

而事實上我已經不能沒有粉紅色公主的日子了。

原來,當爸爸就是這種感覺,我的女兒,妳真的給了我很多東西,因為妳,我才有父親節可以過:)

ice_sti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教養 父親節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