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那是蛇膜?」我模仿著阿竹的口氣,跟阿冰開始模擬等下會發生的情況。

說來我跟阿冰也真壞心,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兩個搭社區電梯的時候,除了檢討前一天晚上看對方哪裡不順眼之外,還多了一項有趣的事情 -- 模仿阿竹,從她小時候最早的『癢癢、抓抓』、『馬麻抱抱』、『可以嗎?......可以啦!我說可以!!嗚嗚嗚......』之類的,每次只要阿竹一有新的花招,我們兩個都會在電梯裡面模仿她的語氣,兩個人笑得很開心,然後再互相說對方機車之類的。

這次是我們自己去買了一對漱口杯、水壺袋等等的家庭用品,刻意不帶她去,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困擾XD。不過依照阿竹的個性,她只要看到家裡出現新東西,都會很好奇地跑過去看,然後開始吵着要打開,或是她也要之類的。

「馬麻,可以借我看一下嗎?這是蛇膜?可以打開嗎?打開?我寄幾(自己)打開囉?

「這是給我的嗎?(不是誒,是把拔和馬麻的),那可以給我嗎?是給我的嗎?」我一邊學著,還要分飾兩角,而阿冰只是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說:「不會,她一定不會這樣。」

「好,那我們等下來看看!」我真不知道阿冰是哪來的自信。

==

「馬麻,那是蛇膜?」來了來了。

「這是馬麻的漱口杯啊。

「另外一個是把拔的。」阿冰看到阿竹的眼神馬上飄到另一個漱口杯上,還來不及等她開口,就趕緊宣示主權。

「那我就沒有啦?」

「妳已經有一個巧虎的啦。」

「可是我想要這個啦......那不然我的巧虎給妳用。」

「可是我是大人誒,巧虎的是給小朋友的,太小了。」

「那不然巧虎給把拔用。」

「那妳問把拔囉。」

......

......

「把拔,這個給你用。」我剛剛一直都在看Djokovic打Wawrinka的YouTube,雖然一直有聽到她們在商量漱口杯的事情,但瞬息之間,等我會過神來的時候,我的桌上已經擺好了巧虎的漱口杯。

「欸......這是怎麼回事?」我問了坐在對面的阿冰。

「妳女兒給你用的啊,哈哈哈哈。」

巧虎漱口杯

ㄧ個大男人用這個,會不會太cute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 交換 模仿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