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寫吃的寫得太生氣了,忘記我們有去看小琉球的奇岩怪石,今天先補充一下:

老鼠岩:

老鼠岩 

觀音岩:當地居民討海生活,這尊狀似觀音的岩石跳望著大海,像是保佑着出航的小琉球人平安,對當地居民有著相當大的意義。

觀音岩   

花媽?紅番?獅子?陳菊?見仁見智啦~

紅番石  

回到今天早上的五點半,要到小琉球的東澳沙灘,看著旭日從山脈後方升起(這不是夕陽喔!)

日出  

然後,就接著繼續去找海龜的蹤跡,據說海龜會在六七點的時候,游到靠岸的地方吃早餐,昨天沒有看到大隻海龜的阿冰,當然不死心地到處爬爬造 - 在當地的望海亭和花瓶石都有機會,但是因為望海亭的距離岸邊有相當的高度,距離很遠,所以我們跑到花瓶石,才剛到就很幸運地看到一角浮出水面的龜殼,雖然跟我昨天目睹的還是曾經滄海難為水,但也是讓阿冰朝聞道,夕死可矣了。(國文真好XD)

龜殼  

回民宿吃早餐之後,我們又溜到了有台灣威尼斯之稱的蛤板灣:

蛤板灣  

然後,我們已經無處可去了......Orz,雖然當地還有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這三個著名的景點,但是當地民宿老闆都說,因為沒有配解說,所以自己去也是走馬看花,加上阿冰跟我對這三個點也沒有特別做功課,所以我們就跑回阿冰朋友的民宿八村,自己泡嘎逼:

阿冰

最後,又買了當地的王老師麻花捲當伴手禮:

王老師

在小琉球的最後一餐是當地的名菜 - 蜂巢蝦:

蜂巢蝦

吃完午餐之後,距離搭船的時間還早,所以就換我們帶著阿冰的朋友到我們住的民宿逛逛,其實是回去繼續看海賊王等船,結束了這次忙裡偷閒的小琉球之旅。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