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會講ㄧ個因為貪吃而看不到海龜的故事,希望能對一些愛吃鬼有所警惕。

==

因為昨天被老闆帶出去夜探玩得有點晚了(藉口),加上我又再看了台灣職業電玩競賽的轉播(主因),所以我們很果決地放棄了今天看日出的行程。

早上七點半我們先是去看了台灣最迷你的白燈塔,就去吃早餐了。

白燈塔    

然後開始亂逛:

機車  

接著去竹林生態池逛逛,

生態池   

然後就回大海的家吃早餐,對!不是鬼打牆,我們又吃了一次早餐!之前吃的是一家阿冰調查的【洪媽媽早餐店】,說不吃會死,所以我們只好吃兩次早餐.......Orz

老闆的早餐   

然後再到處逛逛,花瓶石:

花瓶石   

望海亭:在這邊可以看到海龜,我們遠遠地有瞄到兩隻探出頭(不過太遠實在拍不到)。

望海亭   

很快地就中午了,我們要換另外一家叫做【月掬】的民宿,這家偏度假風,比較貼近本島現代人的口味(【大海的家】則是生態風),另外也貼心地提供午餐,所以吃飽之後,距離下午三點的浮潛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又出門溜搭,隨處駐足的風景都是美到一個不行:

美景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對!不是鬼打牆!我們又吃了一次午餐,這次吃的又是阿冰調查的【阿對麵店】,據說它的鮪魚蓋飯頗受好評,但是吃過之後實在是比不上第一天大海老闆推薦的【南球特色小吃】,害我撐到一個不行,所以只好回民宿睡覺.......。轉眼就到下午兩點,浮潛不是三點嗎?為什麼要寫兩點的故事呢?因為兩點是下午茶時間!這次又是一家網路名店【小蝌蚪起司餅】,據說不吃會死人(喵的,我看再吃才會死人),老闆每天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做一個餅要10分鐘,意思就是說做20個就要等3個小時,我們第一天五點有去下單,就要晚上九點半才能取貨,所以今天阿冰早上十點就搶第一個報名,很不幸幸運地搶到第二名。有點像是Costco的牛/雞肉卷,不過起司的份量是胖到一個不行:

起司餅   

好了,三點要出發看海龜了!出航大概15分鐘,我們就很幸運地看到三隻,還特別去借來可以在水底拍照的相機,模模糊糊地照到了一隻:

小海龜   

陸續看到3隻之後,同行的5個人已經暈到一個不行,要請教練拉回岸邊休息,阿冰因為吃太飽,肚子都快比海龜大了,所以也只好回岸邊喘。可是我還意猶未盡,才20分鐘左右,而且也沒有蘭嶼的漂亮,有點小失望,就在這個時候,教練說hold得住的還可以再出發一趟找更大隻、更近的,二話不說,馬上再把頭埋進水裡,再次出發五分鐘後,就真的看到一隻超大的!我只能說:剛剛看到的真的不算。

「有這麼大隻嗎?」阿冰比劃着問我。

「恩...更大一點的樣子。」

「那是這麼大隻嗎?」說話的同時,雙手再張開了一點。

「恩...好像還要更大誒。」

「是噢!那有這麼大隻嗎!」比的有點誇張的大了。

「妳沒看到,妳不懂啦。」我真機車,誰叫她要一直吃吃吃吃吃......

==

回到民宿休息一陣之後,我們前往落日亭看夕陽,然後請原諒我跳過晚餐不寫。

夕陽  

晚餐過後,原本有民宿老闆帶的夜探,因為我們前一天已經探完了,所以我們就去找阿冰之前約好一起來小琉球的朋友(今天才到),他們住的是比較高檔的民宿【八村】,這家地點因為不在鬧區,要經過一段偏僻的小路,路上是黑到什麼都看不到,騎到一半的時候,我還很膽小的說阿冰,我們白天再來好不好T_T,還好在阿冰的堅持下,我們還是順利地到達,才能看到下面民宿晚上的夜景。

八村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