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時候:

「妳起來幹嘛?」

「我想到還有個東西明天要帶的,我先去弄一下。」

2分鐘過後...

「妳又要幹嘛?」她又起身了。

「我嘴唇好乾,我要去擦個護唇膏。」

3分鐘過後...

「又怎麼了?」

「我腳好像被(蚊子)咬了,好癢,我要去擦個藥。」每天阿冰從躺下,到真正睡著,至少要爬起來七次。

有其母。

==

必有其女。

「阿竹妳要幹嘛?」

「我要去找馬麻。」

「阿妳剛剛不是說不用馬麻陪,今天是把拔陪啊。」

「對齁,我搞錯了。」然後阿竹又回來我旁邊躺下,蓋好被。

「我要去找馬麻。」蓋好被不到兩秒,又鬼打牆地爬起來了。

2分鐘過後......

「我要喝水水。」

2分鐘過後......

「我忘記去尿尿了。」

2分鐘過後......

「我要便便!」

==

你說,我是要怪誰。

出頭很多    

每天,睡前就是看她扮家家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家家酒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