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爹以來,有一件事一直困惑着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生命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卻要開始照顧另外一個生命了。

但我也只能帶著這個困惑前進,所以當初的我決定記錄下這些困惑,看能不能找到些關於生命的蛛絲馬跡。

這麼寫著寫著也半年了,自己也沒有想過會這麼認真到這個程度,無時無刻在觀察這些點點滴滴:騎車的時候想,躺在床上的時候想,跑步的時候想,大便的時候想。

也許是我上輩子欠她太多情書了,這輩子只好寫日記補。

不過另一件開心的事 -- 是有你們願意看這些雞毛蒜皮、狗屁倒灶的鬼話連篇,希望阿竹有一天,能感謝你們這群看著她長大的蜀熟,阿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養 生命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