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膽這個海膽,觸感有點......

我跟阿冰去了三天兩夜的小琉球之旅,雖然有帶Mac,而且民宿也有網路,但是我完全不想打開,因為我一打開就會開始收mail,就會開始辦公,就會開始debug。

但!這是度假啊!所以,在民宿休息的時候,我都在看海賊王!(真是貼心的民宿)

所以特別商請阿公、阿罵來幫忙帶小阿竹,但怕阿竹會欺負兩位土地公、土地婆,所以每天都要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果然不出所料,第一天就有人鬧事了:

「我要跟阿公洗澡啦!」阿竹喜歡跟她喜歡的人一起洗澡。

「不行啦,阿公是男生,不能跟妳一起洗。」我爸,會害羞XD

「可~是,我們是家人啊!」因為之前阿竹不讓男生幫她擦屁股,我用這個理由和她達成共識。

「不行!男生只有把拔可以跟妳一起洗!」

「可~是,我們是家人啊!」雖然是聽我媽轉述的,但是阿竹跺腳扭屁股的畫面卻是歷歷在目。

「不行!只有妳把拔是可以跟妳一起洗澡的男生!」

「妳長大也不可以跟別的男生一起洗噢!」我爸不放心地補充一句。

據說在「可是我們是家人」和「阿公是男生」這兩句話周旋了很久,最後,還是我爸的固執打贏了阿竹的堅持。

沒有看到這一老一小鬥嘴,突然覺得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琉球 海膽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