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想出國唸書,妳就在國內多等了一年,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出去。

我說我要到聯發科,就把妳從繁華的台北,拉來鳥不生蛋的新竹。

我說阿竹要自己顧,不要麻煩老人家,妳就請育嬰假。

我說我要離開聯發科創業,妳說只要我可以做我想要的事,都好。

我又嘟嘟嚷嚷著說要回台北找工作,妳也只能笑笑,因為妳知道如果擋我,也只是另一次的爭吵。

「妳同學都嫁的比你好,或是留在國外工作,跟我,不後悔嗎?」我三不五時就會問妳一次。

「沒辦法啊!阿就愛你啊!」(想也知道後面那句是我加的XD)

我都不知道是妳傻,還是真的想清楚了,怎麼我矇着眼走鋼索妳也就義無反顧地跟上來了。

==

浪漫已死,誰說。

在往內灣的火車上,心血來潮地傳了一封簡訊給坐在對面的妳。

笑ㄧ個簡訊  

但是,妳也笑的太呆了吧!(怒!)

笑一個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