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年為止,阿竹已經沒有明顯的過敏現象了。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小狀況,像是脖子,或是膝蓋後彎在夏天的時候,常常會因為流汗沒有擦乾,一片一片紅紅的;或是像現在即將入冬的季節,皮膚容易乾裂,但至少不是像以前全身抓個不停,一不注意就出現滿身傷口,也讓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擦類固醇,擔心用藥的副作用了。

以前阿竹用的東西我們都會另外準備,也因為她過敏的關係就盡量讓她少接觸比較不健康的食物(像是炸雞、薯條、冰飲之類的),不過因為她過敏好轉,很多東西也就跟著慢慢解禁。但最近爆了這麼多的食安問題,甚至已經延伸到米食、食用油了,所以我們又只好回到有機店的懷抱,像是牛奶、麵粉、米、水果之類的,雖然貴了些,不過一個是我們一家三口吃的份量其實不多,更重要的是健康的東西也沒什麼省的理由,尤其想到如果阿竹將來結婚生子,我也不希望她為了過敏兒像我們這樣焦頭爛額(會不會想太遠......Orz)

而至於皮膚照顧的部分,阿竹現在還是都用手工皂,和一些人家推薦的乳液或是珍珠膏(還是會有一些抓傷的傷口,或是穿到一些料子比較不好的衣服,皮膚還是會有一些反應,這時候就會用到珍珠膏)。而她現在長大也更瞭解自己似乎和其他小朋友有一點不一樣,更知道自己吃了某些東西會癢癢,或是癢癢之後應該要多擦一點乳液(或是珍珠膏),雖然有時候玩興一起還是會整坨亂塗,但大部份的時候已經可以自已好好擦這些東西了。

而就在我們手工皂用完的時候,剛好有人找到了我的部落格,知道我是一位好爸爸XDDD,所以推薦了我試用一款沐浴乳,稍微看了一下沐浴乳的成分之後(也是強調天然),我就立馬答應參加試用了XDDD。(其實另外一個願意加入試用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哇菜做過類似的事情 -- 到處問這些部落客有沒有意願來共襄盛舉之類的,創業維艱,要是有幸能幫上一把,我應該會開心到一個不行。)

而阿竹也很喜歡這一款沐浴乳(其實只要每次有新鮮貨她都玩得很開心XDD),而這種比較天然的沐浴乳洗出來的泡沫都不會太多,但我們常常就拿這些泡泡兩個人故意往對方身上塗,一邊嬉鬧之類的,另外香味很淡很淡,很好沖洗,我也都直接拿來幫阿竹洗頭,吹頭髮的時候已經沒什麼味道了

總而言之,很感謝http://www.mamaky.com/提供的試用機會,阿竹用的很開心、也洗得很舒服,能在入冬之際試用到這樣的產品真是賺到XDD,下面就是這款沐浴乳的詳細介紹,如果想要幫自己的寶貝挑選一款天然的沐浴乳,應該是個不錯的參考:)

1. MY TRUE NATURE有機草本2合1洗髮 -- Amazon五顆星推薦!!!

先來個正面照,阿竹看到圖案這麼可愛,就說她要用了。

DSC00585  

2. 成分說明

DSC00586  

3. 中文版 -- 老板貼心的提供翻譯XD

DSC00576  

4. 據說跑到眼睛也沒關係(不過我們還是不敢嘗試在脆弱竹身上,因為她實在太會哀哀叫了XDDD)

DSC00577  

官網連結:MY TRUE NATURE有機草本2合1洗髮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