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小的時候,學校並沒有這種活動,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每次看到自己的爸媽出現在學校的時候,除了開心之外,都還會有一種驕傲:「你看,我爸/媽來學校看我誒!」

==

然後,我就在不知不覺之中到這個年紀 -- 那個小時候只會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惡作劇(排隊故意排在她附近、有事沒事都要去戳一下之類的);我還記得在托兒所有一個認識身體的活動,老師叫我們把上衣脫光,看看別人的身體跟自己有沒有哪裡不一樣之類的,那次活動之後我就回家跟我媽說要取xxx當老婆,當初這個活動應該是很純潔、正面的教學,大家也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但是我對托兒所的教學活動就只記得這個,所以我說男生都是禽獸@對於女兒交男朋友的焦慮,也是有幾分根據的(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

好,回到正題XD

我跟阿冰去參觀了道理課和體能課,道理課其實就是聽故事,老師在最後補充一些這個故事的道理。光聽到這個課堂的名字你可能會覺得很悶,而實際上就真的很悶XD(沒有啦,開個玩笑,媽呀,我今天怎麼這麼活潑,這麼多內心的旁白一直跳出來)。

而體能課其實就是體育課,我們看到的這堂課是老師在教他們折返跑。比起道理課,在這裡就會看到一些比較有趣的畫面,最有趣的就是有幾個小朋友一直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要折返幾次,常常陷入在兩個輪胎之間的無窮迴圈XD。當然還有其他的各種狀況,所以我覺得透過肢體語言還是比較能夠觀察出一個人的真實性格(@武將)。

==

教學參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好像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心中會有一種期待 -- 那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卻又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很開心的期待(這是什麼不倫不類的比喻......Orz)

總而言之,我也終於知道當初我爸媽在學校看到我是什麼心情了 -- 「你看,那是我女兒欸!」

照片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