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竹,我們來練習一次,如果早上起床要馬麻抱抱的時候,要怎麼辦?來,我假裝是馬麻。」睡覺前,我正在跟阿竹練習,早上起床不需要哭,只要爬過去馬麻旁邊,輕輕地叫馬麻起床就好。

「馬麻起床~~馬麻抱抱~~」她小一跳就整個撲到我身上來,會做這樣的練習有另外一個目的:騙她抱我,哇哈哈哈哈。

「對,很好,不用哭對不對。來,我們再練習一次。」總共,我們練習了三次。

「那如果要把拔抱抱呢?」

「不要!我要出去找馬麻!」然後,她就跑出去了......喵的。

==

晚一點,阿冰進來了。

「欸,明天妳女兒叫妳起床的時候,眉頭不要這麼皺啊。」阿冰也需要練習。

可能是練習奏效了吧,這幾天,兩個人都比較沒有起床氣了 -- 是不是,連林書豪都要練習了。

練習

每次上傳完妳的照片,我的氣就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練習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