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女兒今天超壞的啦!」睡前我跟阿冰念了一下,因為阿竹今天下午的起床氣把我激怒了。

老實說,我小時候也有起床氣,我都不知道我媽為什麼受得了,因為我一直記得我哥曾經說過:「媽叫你起床,你還這麼兇!我都不知道她為什麼還要叫你起床!」

但現在我沒有了,因為現在有兩個人起床比我更氣 -- 阿冰&阿竹!有時候我覺得這是一場誰先認真誰就輸了的比賽:誰受不了家裡髒,誰就會吸地板;誰受不了床上亂,誰就會折棉被、折衣服;誰受不了碗洗不乾淨;誰就會洗碗。雖然說這個譬喻不是很正面,但也有一種隱隱約約的幽默感在(是在哪裡-.-)

總而言之,阿竹的起床氣激怒我了,我就臭罵了她一頓,讓她從停車場一路哭回家(她從車上醒來),雖然她很快地就哭著跟我說對不起,但當下我就是氣!死!了!(好幼稚的爸爸......Orz)

一直氣到晚上我都還在氣,阿竹應該是感覺到阿冰和我今天一直在氣,一直做一些有的沒的想要取悅我們,所以最後還是讓她得逞了(躺在我身上撒嬌),真是氣!死!了!

「你女兒才超壞的啦!」阿冰回我。

「妳女兒才壞啦!我女兒最乖了!」請問妳女兒跟我女兒有什麼不一樣嗎?

「下午還不是因為你她才哭的!」阿冰不甘示弱。

「那時候她哭著要找妳,所以那時候是妳女兒!我女兒最可愛了,她才不會這樣哭勒。」

「我女兒才最可愛啦,你女兒才壞啦!」(誰可以來阻止這對幼稚的夫妻......)

10891751_10153018957872498_52142837149674082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