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推薦日劇『父女七日變 』

是不要爸的:

『不要把拔>.<』

『把拔討厭>.<』

『把拔走開>.<』

『把拔去死>.<』(好啦,這我加的) 

只要江阿冰在的時候,有大概50%的時間,我的身份地位是相當卑賤的,所以我就只好去洗碗、掃地、洗衣,做些灰姑娘該做的事情

不到三年的時間,我就已經成為我最討厭的“我明明是為妳好,為什麼妳都不懂”的那種父母,整個過程是連續性,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的,發現的時候已經成為事實了。

『妳女兒才兩歲半誒,你哪來這麼深的感觸啊!?』,我哥一臉不可思議地問我,只能說因為我是多愁善感的雙魚座,而且和禽獸男朋友喇舌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某種程度,會離開MediaTek也是想好好修補和臭阿竹之間的關係,因為我曾經在部門旅遊中,看過高階主管們和他們兒女之間的互動,it really sucks!但這種投入不但沒有立竿見影之效,更有可能是“做得流汗,嫌得流”。

另外,這是江阿冰不在的時候:

『把拔抱抱^_^』

『把拔講故事^_^』

『把拔陪我^_^』

“小孩是很精明的”,這句話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註:圖片來自http://blog.xuite.net/yung0123/drama/16118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atek 父女七日變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