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竹很喜歡我,跟我關係很好,而且從來沒有好這麼久過,好到我覺得這背後是不是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地進行著......Orz

==

本來說好的過完這個生日要自己睡的,現在又被賴皮成過完明年生日,而且又要長很高才要自己睡......。我說我們倆最近關係很好,所以只要她睡覺的時間我在家(有時候還在公司忙),我就會陪她睡。

她最近又喜歡抱著娃娃睡覺(一陣一陣的),現在的新寵是一隻圓仔和一隻兔子,有一天晚上,她就很慷慨的分我一隻:

「把拔,這個兔兔給你抱。」

「蛤,可是把拔抱這個很娘誒!」「沒關係啦,妳抱就好。」

「沒關係啦,這個兔兔給你啦,不然你都沒有。」

「那我可以抱圓仔嗎?兔兔實在太娘了。」「那不然兔兔比較可愛,給妳抱好了。」

「沒關係啦,兔兔比較可愛給你。」

「e04......」「好啊,謝謝妳噢!」

......

......

「把拔!你怎麼沒有抱好!要像我這樣抱緊緊啊!」

「喵的,偷偷放下也不行.....」「恩!」

==

後記:

媽呀,我的女兒怎麼這麼可愛XDDD

DSC09659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