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竹,妳喜歡 Michelle 老師嗎?」阿竹點點頭。

「妳為什麼喜歡老師啊?」

「因為老師會弄我。」阿竹開始用手搔我的肚皮。

原來,Michelle 老師都是這樣弄她的。

==

有一次阿竹請假出去玩,不過回來的時候,看到 Michelle 老師還在上課(老師是來我們社區上課的),她就堅持要在外面等(阿也不肯進去跟著上,奇怪)。好不容易等到下課了,Michelle 老師馬上一個箭步衝過來熊抱阿竹,就知道這個老師有多蘿莉控了XD

阿竹也很熱情的回應 Michelle 老師,幫忙老師拿東西,還教室鑰匙之類的。

==

一開始阿竹上的是繪本課,那時候她帶了很~~~多的勞作作品,老實說我那時候也不知道阿竹到底學了什麼,不過因為她喜歡做勞作,所以上課上得很開心。而最近一期她上的是自然發音,開始有一些簡單的作業:必須把這次上課的內容在家自己錄音下來,傳給老師聽。

第一次聽到阿竹念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這小鬼什麼時候英文發音這麼標準了!?念得比我還好!?』雖然我的英文發音本來也就沒有好到哪裡去,不過聽一個連國語都還有些糙拎呆的小鬼,卻可以把英文字念得這麼好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想去重新正音了。

==

很開心能夠讓阿竹到 Michelle 老師那邊上課,也很開心阿竹很喜歡老師,看著她在課堂上專心的參與,我和阿冰都是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