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6656_10152973405622498_151447518652294793_o   

出差回來的當天,阿竹跑過來緊緊抱住我的大腿,說:「現在把拔是第一名!(in 阿竹最喜歡的人排行榜)」

隔天晚上阿竹說:「把拔現在還是第一名!......不過這個排名是會變的。」

第三天晚上睡覺前,阿竹哭著說:「把拔你去美國好了啦!不要回來了啦!嗚嗚......以後就算你說要去美國,我跟馬麻都不會跟你去啦!嗚嗚......」

==
所以俗話說:『女人是善變的』
==

事情是這樣的,第三天晚上,阿竹想要阿冰陪她睡覺,但是阿冰不肯(?其實我也忘記阿冰有沒有不陪她睡)。我就跟阿竹說:「把拔很久沒有陪妳睡了,我陪妳就好啦。」

可是阿竹還是一直耍賴,最後我就跟她說:「那不然我叫馬麻進來再抱妳一下好了。」我不知道其他的小朋友是不是都會這樣撒嬌,但阿竹很會就是了。

殊不知,阿冰一進來,阿竹就淚崩了:

「我不要把拔回來啦!」

「把拔回來之後,馬麻就都不會陪我了!」

「把拔你去美國啦!你去美國不要回來了啦!嗚嗚......」

我當時真的覺得又好氣(我招誰惹誰了!)又好笑(這是什麼神邏輯啊......),不過仍然是覺得有趣居多,因為我記得當時我憋笑憋得很用力(總不好在大哭的阿竹面前大笑吧)。

「你如果之後去美國,我跟馬麻都不會跟你去啦!嗚嗚......」

所以最後我只好一個人默默地走出房間了......lol

==

「誒,妳今天幫我問一下我女兒她昨天講的話是認真的嗎?」雖然我覺得好笑,但是我還是想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想把我趕去美國(以及不跟我去美國),所以只好拜託阿冰幫我問一下。

「幹嘛?跟女朋友吵架了齁,幹嘛不自己問!」阿冰嗆我,被她這麼一嗆,我還覺得真有點像.....Orz

「對啦!幫我問一下啦!」

==
所以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
==

PS. 如果碰到阿竹,千萬不要提起這件事!阿竹應該對於她當天的不理智覺得不好意思,都不准阿冰在她面前說這件事。(啊我還寫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