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差,我起床的時候,她已經睡覺了。我下班的時候,她已經去上學了。所以我們開始互相留影音訊息給對方,而我每天睜開眼(還躺在床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播放她昨天的留言影片。

阿冰說,阿竹第一次在看我的留言影片時,會隨時附和或是回答我的問題,想要跟我講話,但我都不停下來等她回答。所以她看了一段之後,狐疑地問了阿冰:「這是真的把拔嗎?」

阿冰一邊描述,我一邊可以想像阿竹臉上的表情、講話的口氣、或是身上的動作 -- 就好像我就在家裡,她就在我眼前一樣。

而影片中的阿竹話不多,要不是在唱歌跳舞,就是做一些搞怪的動作和表情。不過看著影片的我,臉上總是掛著傻傻的笑。這樣兩分半左右的影片,就這樣在我腦海中盤旋一整天。

LAKEHOUSE64708  

PS. 有人或許已經注意到,我幾乎不在放阿竹的照片,讓她露臉了。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她大了,為了顧及她的安全(和隱私),大家就在字裡行間裡面自己揣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