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飛機,我的人生又開始到處出現驚嘆號了......Orz

我上次來美國已經是 8 年前的事情了,而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第一次搭飛機的經驗:

== 以下全文取自『孩子的爹 - 在還沒當爹的時候』==

話說這是阿寶第一次搭機出國, 就要在洛杉磯和芝加哥轉機兩次!經過幾番考量之後,江阿冰決定到 LA 救我(當時阿冰在美國唸書),以免我搭到非洲去之類的,(好啦,是我自己膽小) 沒想到,這樣的安排替我的美國之旅掀起了第一波的高潮。

剛下飛機,是當地時間的晚上 9:00,而我要轉搭的是 11:00 的飛機,等我第一次用生疏的英文跟親切的海關寒喧幾句之後, 再領到我的行李出關準備轉機,已經又過了半小時。9:30

之前的計畫是這樣的,我一下登機閘應該就會看到江阿冰, 可是我看到的只有一群熙熙攘攘的老美在街上rap,「好,不要慌」 於是我自己問到轉機的航廈之後,便直奔而去,「江阿冰應該會在那裡吧。」 當然,她會在那裡才有鬼。「好,打電話。」拿出皮包中的美金,都是紙鈔,想也知道公共電話只吃硬幣。 好不容易問到第五個人,才將我手中的紙鈔換成公共電話可以吃的, 734-XXX-XXXX 在我撥完電話號碼之後,公共電話先生竟然不理我,(Q_Q) 這時候我已經顧不得他說什麼了,更詭異的是,公共電話先生竟然還吐出一個鍵盤,是怎樣,要我 coding 嗎?10:00

「完蛋蛋了。」 我的米國之旅就要畫下句點了......Orz。小時後馬麻有告訴過我,如果迷路的話,不要亂跑,要在原地乖乖等。所以我當機立斷回到剛剛下飛機的那個航廈,(是哪裡有當機立斷-.-) 當然,她會在那裡才有鬼。10:30

飛機一定趕不上了, 自己來個 LA 之旅也不賴。就在我萬念俱灰之際,終於讓我瞥見江阿冰的身影,「是她,真的是她!」(對不起,沒有任何激情畫面XD) 而且她還告訴我,飛機是11:50,不是11:00,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XD

==

這次搭飛機倒沒有遇到什麼困難,不過得在當地自己租車開,所以在拿到車之後,我和同行的同事就準備從機場出發了!

然後我先是走錯路,走到員工專用出口(還好遇到熱心人士告訴我要怎麼開回去),接著再短暫地逆向轉回到人生正確的道路上,而我同事已經嚇得不省人事了XDDD

總而言之,在我的處變不驚下,我們還是順利地從機場開到漁人碼頭(因為出關後是早上九點,時間有點早,所以想說先去逛逛),本來想多拍幾張照片的,不過我的手機一下子就沒電,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就沒戲了......Orz

惡魔島傳說中的惡魔島

 

造型麵包有趣的造型麵包

 

碼頭一隅應該是要出發到惡魔島或是金門大橋的

 

39號碼頭39號碼頭       

不過我們待的時間也沒有太長,很多知名的景點都還沒有逛到,因為大部份的時間其實都花在找路和停車上,還去了金門大橋旁的沙灘兜了一圈,也不知不覺到了下午,就回飯店睡覺了XDDD。

PS. 我應該會在最後一個週末再到碼頭逛逛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