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單身!!!!哇哈哈哈哈!!!!

==

昨天晚上到廠商那裡支援,看廠商寫的code,看得我歸喇趴火好不愉快,支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家。我已經好久沒在職場上工作到這麼晚了,連在聯發科的四年也大概只有一、兩次,你就知道我在聯發科有多辛苦了。回到家裡阿竹當然已經睡了,半夜起床尿尿的時候她突然說起話來:

「想包包。」

「蛤?」

「小包包。」

「蛤?妳被蚊子咬小包包嗎?在哪裡?」我看她手伸出來,以為她被蚊子咬了。

「想把拔啦!」阿冰聽不下去了,這老爸怎麼這麼不解風情。

「噢噢噢,想把拔噢,乖。」^++++++++++^

她現在半夜醒來常常會開心地對我笑,原因沒有別的,因為我已經對她笑了兩年,從一歲開始,每次半夜不管她怎麼哭鬧,我都告訴自己要先對她笑一下,後面要打要罵要生氣再說,現在她醒來也懂得先對我笑一下了,然後不管阿冰在旁邊碎碎念些什麼,我們父女兩都會偷偷的笑,然後把臉埋向對方,阿~~~真是浪漫。

不過天快亮的那ㄧ次起床臉就很臭了,因為很不幸我們全家大小都有起床氣,早上起床都在比誰脾氣大的,所以到早上十次大概有七、八次她還是不讓我碰的,而偏偏八點要出門上班的阿冰,常常賴床到七點四十,每天早上都是在『快點,馬麻要遲到了!!』的急促中度過。

「阿竹,以後我們每天早上都七點起床好不好?」

「不准!為什麼沒有經過我同意就跟她說!」我不是不想改善,是阿冰阻止我的。

==

本來要慶祝單身行情的我,寫著寫著還是寫到她們母女倆去,今天阿冰請假帶阿竹到台北辦護照,因為我們今年想帶阿竹出國走走,至於這是什麼緣起是另外一個故事,到時候出去玩的時候再跟大家補充。倒是晚上上班回到家的我,看到洗水槽的碗沒洗,床上的棉被沒折,沙發上衣服亂七八糟丟,是要留我當仙度瑞拉就對了!

護照

這張是阿竹的護照照片XD

==

不行,今天是要慶祝單身行情的,所以我終於可以去剪個頭髮、健身房待久一點、看星海爭霸不用戴耳機,也不用管看到多晚......阿~~~單身萬歲!!!

==

後記:

1. 這篇寫的超隨性的XD

2.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一覺到天亮,自從阿竹出生後,就算因為什麼原因沒有跟她睡,晚上兩點半或是早上五點左右還是會很不爭氣地醒來,看看是不是有人在哭......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護照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