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73圖說:阿竹的第一個游泳圈 

『陳阿寶!陳阿寶!我們來聊天嘛!』

『現在是幾點啊?』

『不知道,兩三點吧,我睡不着,我們來聊天嘛!』

『神經病!睡覺啦!』

江阿冰生小阿竹前一直有半夜找人聊天的習慣,然後會在隔天早上抱怨我為什麼不和他聊天。請問各位看官,有人會在半夜兩三點跟你/妳的另一半蓋棉被,純聊天嗎!不過,江阿冰還算理智的了,陳阿竹可就不是鬧著玩的了:

Level 1(那些不知道在鬧什麼的就不提了)

『把拔講故事!把拔講故事!』

Level 2

『我要看巧虎!我要看巧虎!』

對!曾經就有這麼令人難忘的夜晚!

Level 3

『走!挂急診!』在陳阿竹吐第五次之後。

 上面可能都是當父母常見的,下面的就得看上輩子有沒有做好事了。

Level 4

『我要喝ㄋㄟㄋㄟ、ㄋㄟ』

『竹竹,妳腸胃炎,醫生阿姨說不能喝ㄋㄟㄋㄟ,我們吃稀飯好不好?』在溝通半小時候,最後我們決定吃稀飯。

Level 5

『那是誰啊?』陳阿竹喝完ㄋㄟㄋㄟ,看著天花板,問出了這麼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句話......Orz

Level 6

『把拔吹游泳圈!吹游泳圈!』

對!上面那張游泳圈,就是陳阿竹半夜兩點叫我幫她吹的!半夜一口真氣超難提的,吹完都快往生了,乾脆叫我起來跑三千好了......(因為當天她睡著的時候,我還沒有回家,江阿冰說,她就一直抱著游泳圈等我回來吹)

陳阿竹到現在(兩歲半)睡過夜的天數,用10隻手指頭數的完,不過其實半夜起床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難事,頂多就是臉臭了點。不過現在狀態已經是相對穩定了,是怎麼熬過來的我已經忘記也不想回想,現在可以寫這些她胡鬧的故事,代表我已經走出這段陰霾了(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手爸爸 奶爸 過敏寶寶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