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冰每年都會幫阿竹做一本『紀念冊』,從一歲開始,到現在阿竹六歲了......對,我們落後了兩年XD

因為每年下來都有上千張的照片,加上我們常常用的是不同的相機(我的 iPhone、阿冰的 iPhone、數位相機、iPod mini),或是隨手拍拍,整理起來特別費力,阿冰每次光是整理就得花上好幾天,所以,要找到一個好用的編輯工具就變得更重要了。

阿冰從阿竹三歲,就開始使用 story365 的服務,更貼心的是,它竟然有提供 mac 版的編輯工具!因為我們平常都是用 mac (我已經有三、四年沒有用過 windows 了吧),真是讓我們編輯起來事半功倍!


-- 附上書套更好保存 --

前面說過,其實阿竹今年已經六歲了,自我意識已經相當強烈XD。所以阿冰這次有邀請她(其實是阿竹硬是要跑過來湊熱鬧)一起來挑選照片,上面的封面照,就是我們全家票選的結果。


-- 插圖、背景、圖框種類繁多,都能找到適合的 --

其實進度慢兩年也有個好處,我們就趁機一起回憶一下阿竹兩年前的模樣,畢竟小孩成長中的變化很快,而且有的畫面我們得一起努力回想,才想得起來此情此景的前因後果。


-- 大跨頁仍舊印刷清晰,而且可以平攤沒在怕的 --

阿竹是個表情相當豐富的小鬼,但是有很多過於豐富的照片都被她們母女倆拒絕了XD


-- 亦可自行堆疊照片,照片加框立體很多 --

其實光是同一年內髮型的變化,都會讓我們覺得『長得差好多喔!』(好啦,我知道通常只有自己當父母的才會有這種感觸XD)


-- 圓角框也相當有質感 --

現在製作相片書,成了我們全家共同的活動。尤其兩邊的阿公、阿罵更會得意洋洋的拿著這本相片書到處去獻寶,畢竟現在大家都已經習慣在網路上看看照片,很難得有機會拿這麼一本精緻、有溫度的回憶和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片書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