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我都覺得我又愛上了我的女兒,某種程度上,我很不想。

==

這次出差的前兩個禮拜,我大概跟阿竹講不到十句話,所以她就問阿冰了:

「為什麼這次都沒有跟把拔視訊?」

所以在第三個禮拜的週末她就打來找我了,我看著她一個人在小螢幕裡古靈精怪的樣子,跟我玩著猜猜看這是什麼的遊戲(把鏡頭貼近某樣東西,叫我猜是什麼東西)

「太近了啦,拿遠一點。」

「你就先猜嘛!」

「這樣黑黑一坨,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啦......不然妳給我提示。」

「好,在客廳裡面的,是給人家坐的,第一個字是『ㄕㄚ』。」孩子,妳的提示跟告訴我答案有什麼不一樣。

「沙發!」

「答對了!」對,人生有時候就是要假裝自己只有五歲。

就這樣,我們玩了大概二十分鐘,猜遍了各種無聊的東西。然後接著她把鏡頭架在床頭櫃上,要我看她在床上亂跳。

「妳覺得把拔在比較好?還是不在比較好?」你說,這樣跟問『妳愛不愛我』到底是有什麼兩樣!?

「把拔在比較好。」她愛我,她說。

「為什麼比較好啊?」妳到底愛我什麼,妳講清楚啊!?

「......就是比較好啦!」愛你就對了,問那麼多幹嘛,奇怪誒你!?

你說,是不是戀愛惹。

==

S__3145867所以我又默默地送她禮物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