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竹,妳以後不要買這種麵包了啦。」

「為什麼?」

「因為這麼大一個,妳都吃不完啊。而且我又不喜歡吃這種。」基於不浪費的原則,母女倆吃不完的,我都會收掉。但這是良心,不是義務。

「蛤,可是我就是想要買啊。」

「那妳吃多少?」

「我吃......一半的一半。」她心虛地回答。

「對啊,妳都吃不完,下次不要買了啦。」

「我想要啦!」要準備開始番了。

「可是,那還有一半,一半的一半的一半,跟一半的一半的一半,還有這麼多半,我也吃不完啊,這樣不就浪費了。」

阿竹聽到我的繞口令,似懂非懂地笑了出來,然後跟我說:「好啦。」

==

身為圖書館員的阿冰,有一個很厲害的能力:只要跟她說你想要借哪一本書,那本書在三天內就會出現在我的桌上。(不管那本書是從哪個圖書館來的)

「你下次可不可以自己去借啊?都已經教你這麼多次了,你應該知道怎麼找書跟借書了吧!?」

「可是,我一踏進圖書館,就好像進入了一個異次元空間,然後我的腦袋就越來越重、視線越來越糊。就算我知道索書號,我也看不清一後面是不是二、二後面是不是三,三後面怎麼會是七和八、誰來告訴我四、五、六跑哪裡去了!?接著我眼前一黑,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還有......」

「還有......你老婆很想把你敲下去啦!」

所以,阿冰還是能夠繼續充分地發揮她的能力XD

==

你說,去哪找這麼唬爛幽默的爸爸 &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