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竹最近跟我終於進入到一個相對穩定的關係,所謂穩定,不過也就是早上起床只看到我終於不會哭了 -- 對,我當了四年多的爸爸,一直到最近,才走到這個milestone(而且這個milestone,隨時都有backward的可能)。

平常看我寫寫文章的朋友,一定都會覺得我是一個好爸爸(實際上也是XD),但說實話,我過去兩年很常罵她,要不是阿竹,我想我這輩子還不知道怎麼罵人。過年跟同學聚餐的時候,不免跟同學分享了一些我當爸爸的心情(因為只有我當爸爸喔,不好意思XD),有一個死黨問我:

「你女兒到底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情啊?」

「Hmm....阿....她就......」說真的,我講不出來XD

「反正她就是會無理取鬧嘛!」現在到底是誰在無理取鬧XD

我想當父母就是這麼一回事,在朋友面前提起自己兒女的時候,嘴巴雖然老是嚷著照顧小孩有多累、小孩到底有多搗蛋,但臉上總是藏不住那一點喜滋滋的笑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教養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