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竹很喜歡畫畫和寫字,有時候給她一張紙和一支筆,她就會給你全世界了 --

她認真起來的時候,可以一個早上(或是一個下午)的坐在桌子前面,畫著公主、兔子、幾何圖形或是描繪著廣告單、日曆紙上的各種字型,而原本三百塊買來應急的桌子已經不敷使用,看著蜷曲著身子坐在椅子上的她,現在已經不用椅子,但還是得跪著才能使用。

我跟阿冰開始認真地想要幫她找一張書桌,這年頭幾千塊的書桌已經算是基本款,動輒上萬的也早不是新聞,看了半天我們最中意的是這一款: http://nitori.shop.rakuten.tw/6301410/

6301410a因為這時候要給她找一張認真的書桌實在是有點早,加上我們家只有四面牆壁,認真的書桌甚至比我們現在的餐桌還要大,這張不但穠纖合度,更重要的是它的空間配置得宜,可以把阿竹那些哩哩摳摳(玩具、衣服)找個更好的棲身之地外,阿竹自己更是有了個好歸宿(是這樣用嗎XD)

「我想要粉紅色的~」

「可是妳還不會自己睡啊,買這張妳睡上面的話,我們就不能陪妳自己睡了。」

「我會自己睡啦~~」(我聽妳在放=3)

「那不然我們先回去練習,如果一個月妳都可以自己睡的話,我們再買。」

「不用練習啦,我會自己睡了啦~~」

......

......

「陪我睡啦~~馬麻(把拔)陪我睡啦~~~」(好險沒有當初在賣場沒有被她的花言巧語騙去)

「可是妳不是跟把拔說,妳不用練習,已經會自己睡了嗎?」阿冰問。

「Hmmm...,這個問題我中午在學校睡覺的時候也有在想...,妳先陪我睡啦。」

-- 有在想就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