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北京一趟之後(北經.北京),阿竹就變得比較乖,至少不會沒事就亂番,要不然去北京的前一個月,每天跟她相處的時候都好像在抽鬼牌,不知道她大小姐哪裡不順遂,隨時都會發飆。跟這種嬌生慣養的大小姐相處起來最痛苦(咦?不是我養出來的嗎......Orz),難怪曾經看到有人說:『報復敵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你寵壞的女兒,嫁給他的兒子!』還好阿竹長得正,將來不管我想要報復誰,應該都不是件太困難的事(這什麼鬼爸爸......Orz)

其實,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北京回來之後她會變得比較乖,變得比較會聽我的話,想到最後,一個可能最大的原因 -- 就是我一直抱著她,而趁抱著她的時候,一直跟她講一些有的沒的,像是:「妳為什麼不自己走啊?」「出來玩就要自己走啊。」「妳的腳不見了嗎?」,然後還一邊戳她屁股之類的,等到我真的抱不動的時候,就會跟她說:「不行,到前面的那根柱子把拔就要休息一下了,妳讓我休息到那個牌子的時候,我再抱妳。」這時候雙方還要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把拔,到那根啦。(老闆,便宜一點啦!)」「那麼遠!!!(已經是砍頭價了)」「蛤~~(便宜一點啦!)」之類的。

這樣算寵嗎?至少我覺得不算。沒有禮貌、吵著要吃零食、玩具亂丟、說謊話,這類的事我會很嚴肅(意思就是說我平常都很嚴肅,因為她常常這樣亂搞!),至於賴皮撒嬌要我抱,那就抱吧,這輩子也就這麼三、四年她會這樣掛在我身上了。

==

或許真的因為就是這樣,她突然瞭解到我除了兇她之外,也很喜歡她。總而言之,小女孩是一種神秘而不可測的生物,我前思後想了幾天,也不覺得我有什麼很大的轉變,但我板起面孔的時間真的變得比較少了,既然是件好事,那就記下吧,哪天等阿竹又討厭我的時候,才會知道原來她也有喜歡我的時候(真悲情......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牌 北京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