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個常下雨的地方,而且騎機車的人口也多,下起雨來總是讓機車騎士狼狽不堪。尤其是夏天的陣雨,常常過兩個紅綠燈就莫名其妙的傾盆,然後就會看到一狗票的機車騎士像避難似地到處找屋簷,這過程不僅是不方便,有時突然的靠邊停車也伴隨著不少的危險。

而這時候,要是有這個!機車騎士就只剩下帥氣!平常開車的上班族,搞不好會在天氣不穩定的時候,拿起機車鑰匙,噗噗噗的出門來迎接這每好的一天!

安全帽雨衣

今天的我,騎著車快快樂樂的出門。

cool_raincoat_2

 阿(嬌嗔),好端端的怎麼下起雨來。

cool_raincoat_3

沒關係,只要one-click!

 cool_raincoat_4

雨衣就會立馬保護我不會淋濕(揪感心)

 

以下是我想到的技術難點:

1. 雨衣怎麼樣塞在安全帽裡面。

2. 安全帽會不會讓頭變重,讓脖子扭到。

3. 怎麼樣包到手。

4. 是要晾乾才能收起來嗎?還是可以收起來可以在帽子裡面用某種妖術讓雨衣乾掉。

==

後記:

1. 這個idea很久之前我就很想做,某種因緣際會之下,我覺得把自己想到卻做不到的分享出來是件好事。

2. 畫這四張圖花了我快一小時,雖然我很想要畫一些俏皮的效果,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還被阿冰說我是小時候看太多電視的那種......Orz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