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的學弟回去系上當教授了(有沒有像『和尚端湯上塔』),請我回去跟大二學弟妹分享一些有的沒的(真的是有的沒的),所以我就把我從大二到現在做成了下面的投影片。

==

自從開始寫文章,我就多了很多和自己對話的時間。寫文章當然會想要有人看,想要有人看就很容易會想要寫的誇張、假掰。所以我一直很小心地不要讓自己入魔道,而是透過這樣和自己的對話,讓自己更返樸歸真。還好有了臭雞蛋,我想這世界上很難有比三歲小孩更真的了。

從大二到現在,十年了(好啦,十一年)。現在回頭看,當然會有因為某些事情沒有去做,或沒有好好的扼腕,但有著更多是當初幹的要死,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天爺會這樣安排的頓悟。  

十年磨一劍 from YuLin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