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竹,把拔跟妳說一件事.......」上個禮拜天,我在家裡吸地板的時候,不小心把她的玩具摔壞了。

「就是啊......」她兩隻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

「我把妳的玩具摔壞了......」哇哈哈哈哈哈......T_T

「葛哩巴巴的頭掉下來了。」哇哈哈哈哈哈......T_T

==

A. 「嗚~~~,哇~~~」

B. 「哇~~~,嗚~~~」

C. 「嗚~~~,嗚~~~」

D. 「哇~~~,哇~~~」

好,不管是哪一個答案,我都準備好了!

==

toy  

「哪裡?把拔,哪裡壞掉了?」

「就右邊的頭啊,它斷掉了。」

「哪裡?哪裡啊?」

「喔,沒有壞掉噢,那就沒有啊,哇哈哈哈哈哈。」

「右邊上面的那個頭啊,妳推推看。」

「沒有啊......哎呦~~怎麼掉下來了。」

broken  

「沒關係啦,那個用三秒膠黏一黏就好了。」阿冰趕快幫腔。

「對啊,把拔,用三秒膠黏一黏就好了啦,沒關係,沒關係啦。」阿竹跑來跟我說,就只差沒有拍拍我的肩膀了。

「喔.......」怎麼好像換成是我應該哭一下....T_T。

==

後記:

1. 『葛哩巴巴』是這個玩具的名字,因為按下左邊那隻小狗的頭,他就會唱一句『葛哩巴巴』,然後開始搖他手上的電吉他。這個玩具從阿竹出生兩三個月就拿到了,阿竹一開始只會亂七八糟按,到現在她已經知道下面的紅、橙、黃、綠、藍是Do、Re、Mi、FaSo,可以彈出小蜜蜂的。

2. 弄壞的時候只有我在家,我一開始還不想告訴她的,想等她自己發現再說(所以我還原的很好,讓她看不出來哪裡壞掉了XD)。可是轉念ㄧ想:如果她以後砍倒我的櫻桃樹,會不會就不敢承認了?也就這麼個簡單的念頭,所以我決定自首,卻沒有想到一向小氣巴拉的阿竹這麼輕描淡寫地原諒我了。『對於發生在妳身上的事情,經常思考前因後果』,我想應該是在《消失的白鬍子》事件裡,我們彼此間建立了默契 -- 我們的感情是比消失的白鬍子和斷頭的葛哩巴巴來的更堅定不移的XDD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