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今天忘記幫阿竹帶內褲了啦!」前兩天一踏進家門,阿冰就跟我說。

因為有時候早上要出門,阿竹還沒睡醒,所以我們會直接把她抱過去(就對面而已),然後把要換的衣服也打包過去。

「對啊,把拔,你忘了帶了!」阿竹也馬上跑過來附和。

「那她現在穿什麼?」我轉頭問阿冰。

「沒有啊,沒有穿。」不等阿冰回答,阿竹搶著搭腔,而且還作勢要脫褲子證明給我看。

「誒誒誒,妳不用......」

「你看,我沒有穿內褲吧~~~~」

(_x_) (_x_) (_x_)

......

......

所以我看著她的光屁股,在我面前搖了三下......Orz

==

昨天晚上八點半左右,阿冰臨時有事上了台北,家裡只剩我跟臭雞蛋。兩個人都還沒洗澡,碗也才在阿冰出門前幾分鐘洗好而已,要忙的事情還不少,不過為了讓阿冰不掛心,我反而不停地催促她:

「好啦,妳趕快出門,晚上的車不好等,而且太晚會更危險。」

阿竹好不容易和她娘十八相送之後,乖乖和我進了家門,準備洗澡。

平常阿冰在的時候,我會跟著脫光,跟阿竹一起在浴室裡面亂唱歌,幫阿竹洗好後,就會把阿竹交接給她,讓她去張羅剩下的事情。但只有我一個的時候,而且雖然阿竹現在穿衣服比較沒有像以前一樣亂跑(神聖的,光屁股時間),但東扭西扭的也是一尾蟲,如果我跟她倆個人都同時脫光洗的話,洗好澡兩個人裸體的時間會太久,不是個事兒,所以我都會先幫她洗好,穿好,等她都弄好之後,才換我進去唱歌。

而這時候阿竹都會很貼心地拿著她的小板凳(上次阿冰不在的時候也是這樣),坐在浴室門口跟我聊天,叫我唱她喜歡聽的歌,而我一直都很享受這個時光。

==

不過,昨天還有一點跟平常不同的,就是我澇賽了......

「阿竹,妳在房間玩,把拔要去恩臭臭。」

「喔......」

......

......

「阿竹,不是叫妳去房間玩嗎?這裡臭臭啦!」阿竹提著她的玩具,走到廁所門口。

「好吧,那妳在門口玩,不要進來喔。」

......

......

「阿竹!不要進來啦,這裡臭臭啦!」阿竹把她的玩具通通裝在小桶子裡,走了進來。

「可是我想陪你聊天嘛~~」

......

......

「阿竹!把門打開啦!」阿竹不但進來,還把門關起來,是想要把大家都熏死嗎!!

......

......

『框!!!』阿竹的玩具在廁所裡面散落了一地......,她就在我的腳邊撿着她的玩具。

......

......

「好了啦,我終於好了,我要出去了!」

「把拔!把拔!不要沖!借我看一下(大便)!」

......

......

我們感情真好......Orz

==

後記:

1. 因為通常我們會檢查阿竹的便便,看她是不是健康,所以她才會吵着要看我的。

2. 話說今天我媽來了,她馬上就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股 洗澡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