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從『川』字型開始睡起 -- 最左邊是阿冰,中間是阿竹,右邊是我。

......

......

「看!誰踢我?!」半夜突然驚醒,只看到阿竹轉了九十度,頭朝阿冰,腳一直往我臉上踢。

這時候,是『ㄇ』字型 -- 最左邊還是阿冰,中間是阿竹,右邊是我。

然後我實在受不了了,但因為實在太想睡了,也不怎麼講究位置,只好隨便往下一躺。

這時候,是『ㄈ』字型 -- 最左邊還是阿冰,上面是阿竹,下面是我。

......

......

「咚!看!是誰敲我的頭!」我又驚醒了,原來又是臭阿竹,又轉了九十度,也不管她是逆時針還是順時針轉,總而言之跟我頭碰頭的敲在一起。

這時候,是『l :』字型 -- 最左邊還是阿冰,上面那個點是坐起來哭的阿竹,下面那點是坐起來覺得哭的應該是我本人。

......

......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又回到了『川』字型。

「妳知道昨天阿竹頭敲到我的頭嗎?」

「難怪她昨天會哭!」

......

......

結論:阿冰睡的跟豬一樣。

==

後記:

1. 大概前兩天晚上,我們去睡的時候,阿竹(先睡)又好像醒來般地翻來覆去,然後當我們兩個大人躺好定位之後,阿竹突然把她蓋的小棉被捏成一球,然後像發氣功一樣的把這顆球用力地往阿冰臉上甩過去XDDDD......害我憋笑憋得好難過XDDDD

2. 睡相很差系列文請參見:睡相很差v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覺 睡相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