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圖  

「把拔,這些是小虎送我的,我想把它們貼起來。」阿竹說的是照片中下面的那些“符咒”。

「好啊,那我們把它們貼在遊戲室吧。」

「不要啦,我要把它們貼在房間,(為什麼不要貼在遊戲室?),因為阿罵會不知道啊!(那你就帶她去遊戲室看啊。)可是阿罵有老花眼,她會看不到啦!」孩子,老花眼不是這樣看不到的。

......

......

「把拔,你看呦,我有一、二、三、四、五、六張喔。」

「那我有幾張?」

「你有一、二......把拔,你只有兩張。」

「那最後一張可以給我嗎?把拔只有兩張,好可憐噢,嗚嗚。」

「你哪有可憐?你看,你笑嘻嘻啊!」

「哪裡?我都要哭哭了,哪裡笑嘻嘻?」

「你看,你笑嘻嘻啊!我也笑嘻嘻,馬麻也笑嘻嘻。」她指著牆上的圖......是啦,每個人的嘴角都是上揚的。

「喔......好吧。」好弱的爸爸.......Orz

==

後記:

我和阿竹的眼鏡是阿竹自己畫的,她說把拔有帶眼鏡,她也要帶。另外,如果注意看的話,會發現阿竹的眼鏡內側有兩個小藍點,那個不是不小心畫到的,是眼鏡的鼻墊。

我說這孩子已經超出我的想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