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又是正在洗澡的我,哼着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

「欸,阿竹,換妳了。」我對著在浴缸裡玩水的阿竹說。

「可是我不會啊。」她一臉無辜地看著我。

「妳可以唱妳喜歡的啊。」

「咩咩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娃娃哭了叫媽媽,樹上小鳥笑哈哈~~」周伯陽,《妹妹背着洋娃娃》。

「把拔換你!」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六~~遍~~~」盧廣仲,《我愛妳》,小胖老師說我這裡的高音一直掌握得很好。

「滴打打、滴打打,我來吹喇叭,娃娃也出來走走走,小狗汪汪開汽車嘟嘟嘟~這樣走走那樣走走拉˙拉˙拉~~」佚名,《我來吹喇叭》。

「換我....」我話都還沒講完。

「小狗汪汪開汽車嘟嘟嘟~這樣走走那樣走走拉˙拉˙拉~」阿赫,妳副歌竟然自己唱兩次。

「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我從不怕愛錯只怕沒愛過。」五月天,《孫悟空》

「換妳!」

「我不玩了。」阿赫,我玩得正high,妳竟然咖歌.....Orz

積木  你千萬不要倒下來噢!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