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滴、滴滴.....』揉了揉眼,看了下鬧鐘,是早上的六點,天冷的冬天總是令人想在被窩多賴床個幾分鐘。

『滴滴、滴滴、滴滴.....』延了三次的鬧鐘,六點十五分,也該起床了。

換上了排汗衫和憲兵褲,下了樓走到警衛櫃台。

「跑步機,謝謝。」

警衛遞給我健身房的鑰匙,又是一次的三千,在六點二十四分開跑。

「阿殺!」跑完三千後,順便練了下旁邊的幾項重量訓練,因為這個時間通常不會有人,所以可以暢快地利用一些吶喊來鼓舞自己的士氣。而自從看到一篇文章說『在無氧運動二十分鐘後做的重量訓練,更能夠雕塑出健美的體態。』我就把重量訓練移到跑步之後了。

七點回到家中梳洗完畢之後也才七點半,不過習慣早到的我也沒給自己留太多時間,馬上就往辦公室出發了,沒什麼意外的話,我通常在八點的時候可以做到自己的位置上,接著一天的生活。

......

......

晚上七點和同事吃過晚餐,但一堆事情還在屁股後面排隊,晚餐過後適合戴上耳機處理幾個比較難解的問題,幾首喜歡的歌總是可以讓我的專注力提升到另一個檔次。但我是不喜歡熬夜的人,所以九點是我的底限,回到家梳洗之後大概還有一個小時可以讓我關心一下星海爭霸、海賊王,看一部日劇或電影,諸如此類的。

這是我一天最得心應手的步調 -- 當然不可能發生XD

==

『滴滴、滴滴、滴滴.....』揉了揉眼,看了下鬧鐘,是早上的六點,天冷的冬天總是令人想在被窩多賴床個幾分鐘。

『滴滴、滴滴、滴滴.....』延了三次的鬧鐘,六點十五分,也該起床了。

換上了排汗衫和憲兵褲,下了樓走到警衛櫃台。

「跑步機,謝謝。」

警衛遞給我健身房的鑰匙,又是一次的三千,在六點二十四分開跑。

「阿殺!」跑完三千後,順便練了下旁邊的幾項重量訓練,因為這個時間通常不會有人,所以可以暢快地利用一些吶喊來鼓舞自己的士氣。而自從看到一篇文章說『在無氧運動二十分鐘後做的重量訓練,更能夠雕塑出健美的體態。』我就把重量訓練移到跑步之後了。

七點回到家中梳洗完畢之後,家裡的兩隻睡豬都還沒有起床,距離出門的時間也剩不多,開電腦也做不到什麼事情,就隨手整理整理家裡,等著出門。

八點是一天中第二次踏出家門的時間,送完阿竹之後是送阿冰,然後繼續飆着車上班,希望能夠在八點半到公司附近的早餐店。

......

......

七點從辦公室離開,雖然有一堆事情在屁股後面排隊,但如果沒有什麼真的會燒到屁股的事情,我多半會選擇回家,雖然辦公室裡還是有幾個人待着。

七點半之後到家又是一陣亂鬥,因為阿冰和我回來的時間都比以前晚 -- 這表示我們得在更短的時間內做完家事,不過等大家都洗好澡也都八點半了。而一天當中我也就這個空擋可以跟阿竹相處,加上距離她十點睡覺其實也沒剩多少時間,所以我也不打算做自己的事情。

不過十點半我就沒力了,因為跟阿竹玩是一件相當耗HP的事情,所以不管是寫文章或是忙公司的事情我都沒辦法進行,雖然寫程式會讓我的專注力回來,但是這樣的代價是會讓我在白天萎靡的得不償失,所以就蓋上被睡覺吧。

這是我一天最甘之如飴的步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量訓練 慢跑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