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冰,妳的老公可以借我一下嗎?」

「喔,可以啊。」

「要幹嘛啊?」當我還沒有會過神來的時候,阿冰已經把我外借了。

「他要大便啦。

他不敢進女生廁所,你可以陪他進去(男生廁所)嗎?」阿冰的同事指著ㄧ個小男孩對我說著。

「可以啊......那要陪他進去大便嗎?」阿冰的同事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阿赫啊,阿冰這顆臭雞蛋,也沒問清楚是什麼差事就把我外借給別人!不過身為一個男人,加上這個小男孩長得還滿討喜的,所以我就義無反顧的陪著他進茅厠了......Orz

還好廁所的空間夠大,不必像當兵洗澡一樣,兩個人洗一間的屁股不小心還會像火柴和火柴盒會有那麼一瞬間的摩擦,不小心還會擦出火花來。所以我馬上轉身背對小男孩,避開他自己脫褲子上馬桶的害羞畫面,不過接著我就想到一個剛剛忘了確認,卻又十分重要的問題!

「要˙幫˙他˙擦˙屁˙股˙嗎?」我對外大聲呼喊著,內心渴望得到一個答案。

「要˙噢!」阿赫,這顯然不是我渴望的答案。

「蜀贖!」在這個時候,小男孩說話了。

「恩?」我轉過去看了坐在馬桶上的小男孩,他稍稍皺着眉頭看著我。

「你要幫我擦乾淨噢。」阿赫!我都還沒有看到我未出世兒子的小GG,就要幫忙擦一顆陌生的屁股了.......Orz

......

......

「你幾歲?」為了避免小男孩再提出任何脫序的要求,我決定主導話題的方向。

「我五歲,我叫做XXX,英文名字叫做Lucas,我讀XXX幼稚園。」小男孩果然不是省油的燈,我問一句他答十句就對了!

「等˙一˙下˙妳˙可˙以˙進˙來˙幫˙他˙擦˙嗎?」我突然想到有這個solution,馬上又對著外面大喊,內心渴望得到一個答案。

「可˙以˙啊!」好險阿冰的同事還是有良心的。

==

上面的故事發生在這個週日,阿冰的員工旅遊:石門水庫、中午飯後那一顆令人難忘的屁股、義美觀光工廠做餅乾、最後到桃園機場看飛機,冷颼颼、陰雨綿綿,還有遊覽車上不間斷卡通片,讓我們又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飛機等不到飛機的時候就自己演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