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的時候,很習慣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主要的原因除了沒有伴之外,一個人看電影挺自在的,喜歡看哪部就看哪部,加上清水老家的電影很便宜,印象中120~150可以看兩部二輪片,所以雖然有三個廳共六部片,但因為沒事就會去看一下的關係,還是偶爾會有幾個六部都看過而閒的發慌的週末。

老家的戲院在我念高二的時候倒了,反正之後大學也少回家,倒也不以為意,而且大學時代除了幾部經典的片之外,誰到電影院看電影。然後,當兵,工作,也習慣在外面流浪着。

==

接著阿竹出生,回老家的頻率又開始慢慢的增加了,而幸運的是,電影院大概在阿竹出生的前幾個月又重新開張了,更幸運的是,一張120的票可以看兩部『院線片』!所以阿冰和我就在清水享受了一個有《殺手、歐陽盆栽》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下午。

戲院慢慢地又重新經營了起來,台中市的鄰近海縣的大學生,週末也開始三五成群地到清水小鎮來看場電影,順道嚐下筒仔米糕。所以週末戲院開始會清場,現在一票只能看一部電影了。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是台北、新竹的半價不到,所以每當阿冰和我想看電影的時候,就會看看現在清水上的是哪一部院線片。

==

「欸,妳要不要看這個?」上週回清水的時候,我把翹的筆挺的拇指含在嘴巴,問了阿冰。

「這什麼?」阿冰一臉問號的看著我。

「寒戰啊!(含讚)」我怕阿冰不懂,還特地把拇指拿出來,示意這是"讚"。

『啪!』

「看!要死噢!妳幹嘛拍那麼用力啦!」阿冰一巴掌好用力地拍在我背上。

「沒有啊,我想說你搞不好想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啊!」好個伶牙俐齒的傢伙!

清水戲院_3120元的優惠券,到戲院附近的飲料、小吃店都可以免費索取

清水戲院_2  

清水戲院_1

雖然場地不大,但如果阿竹大一點,應該也會喜歡來這邊看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 老家 時代戲院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