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 客官,這雙雨鞋值多少錢?

前幾個禮拜,下班回到家看到這雙鞋出現在客廳,阿冰立刻得意地穿上了它,走起了臺步。

「你看,很好看吧!」阿冰開心地說。

「恩......是還不錯啦......多少錢?」我印象中她在google talk上面有跟我提過價錢,但我一直沒留意。

「三千啊,我不是有跟你說過嗎?」

ㄌㄧㄣ老私勒,你說多少錢!?」一雙三千塊的『雨鞋』!快幫我打119......Orz

==

「欸,嫂子,阿冰買了一雙三千塊了雨鞋誒!」上周回台北的時候,我忍不住跟二嫂告狀。

「欸,很好看誒,是馬靴造型的啊,今年很流行誒。」阿冰開始申訴。

「喔喔,你說那雙雨鞋噢!我知道,我看東區很多女生都有穿噢。」嫂子是東區的髮型設計師,有跟著潮就對了。

「阿我們家是在新竹誒!妳到東區我就讓你穿!」

「我們家也是東區啊!新竹市東區啊!」阿赫,妳是要氣死我就對了!

==

後記:

1. 後來有一天阿冰突然痛改前非,自己說要拿去退了。

2. 我媽知道價格之後,下巴也差點掉下來。不過童心未泯的她也忍不住試穿這雙雨鞋,走了幾步之後......

「誒誒!我ㄊㄥˋ梅洛來,來嘎襪又災啦!(我脫不下來,來幫我拉一下啦!)」我媽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一邊笑、一邊像是抽筋一樣拉著鞋。

「........利出頭嘎阿竹比亞賊(妳的花樣跟阿竹一樣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鞋 馬靴 敗家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