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

「欸,我們去買上次在Costco看到的遊戲墊好不好?」阿冰又要敗家了。

「為什麼要買?(冷漠)」阿竹早就過了需要地墊保護的年紀。(其實我壓根覺得根本就不用保護,什麼怕冷、怕爬的時候膝蓋痛都是=3)

「因為冬天到了,我的腳踩在地板上會很冷......阿竹也會啊。」

「阿妳不會穿拖鞋噢。(冷漠)」

==

一個禮拜前:

「齁,你看,賣完了啦!誰叫你上次不讓我買。」我還是被抓到了Costco。

「喔。(冷漠)」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兩天前下班回家:

遊戲墊

恁老私勒......  

==

我也知道阿冰的敗家欲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所以就用每天運動作為交換條件才讓這東西出現在家裡。而阿竹倒是年輕不懂事,不知道又悄悄地度過一次自己必須面對父母離異的危機,看到新玩意,就開始造飛機了:

造飛機

剛好之前日本尿布原料工廠爆炸,所以我們也趕緊去屯了ㄧ箱尿布,阿竹就興致勃勃地在客廳玩起她的大積木。

躺  

而打開遊戲墊,裡面有ㄧ根很長的圓形中空紙軸,我看它被阿冰丟在回收箱裡面,馬上去把它救了出來,有這麼好玩的玩具,怎麼可以不好好玩一下呢!

「阿竹阿竹,把拔想到一個很酷的遊戲誒!」阿竹看我拿了這一根不知道什麼東西,十分興奮地跟在後面,看我要變什麼把戲。

「妳可以把妳的小玩具拿來溜滑梯誒,要不要?」

「好!」她的眼睛都發亮了XD

溜滑梯

「齁,這個哪有好玩,馬麻想到一個更好玩的。」欸,當初是誰要把它丟掉的。

講電話

所以阿竹又玩起了大聲公。

「欸,把拔想到一個更酷的!」然後我又跟她玩起了保齡球:把玩具擺在前面,然後推過去滾倒。

所以整個晚上我們就在「我想到ㄧ個更酷的」的時光過去了,更好笑的是,阿竹最後也學會了:「把拔,我想到ㄧ個更酷的,你要不要玩!」好啊XD

......

「好啦,花兩千多塊買到這一根這麼好玩的也值得了啦。」睡前我還是忍不住酸了一下阿冰。

== 

後記:

「阿冰,做運動了啊!」

「喔。(冷漠)」喵的.....船過水無痕。

arrow
arrow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