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卡片 圖說:雖然只有旁邊的小髒髒是阿竹畫的

有母親卡,當然就會有父親卡(不然我就要換保姆了)

"爸爸"的角色是媽媽無法取代,少了與爸爸共處的歡樂對ㄧ個家來說也是個缺憾。

現今父親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生活中孩子有您的陪伴,他會更快樂,更穩定,因此肩上的的重擔會多了些,因為現今父親身兼數職,千萬別忽略自己的重要性噢!在8月8日特別的日子,讓竹竹對您說

爸爸節快樂~

 

從小我們家就沒有在過父/母親節,一直到了我自己當爸爸之後,才開始慶祝這些節日 -- 不是為了自己或是阿冰,而是我才知道是要做兒女的自己表達,沒有父母親在自己要的(對,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到當爸爸才發現)。我記得阿竹出生的頭ㄧ個母親節,根本就是慘到一個不行,因為當時的阿竹正處在不吃不喝的高峰,阿冰也才知道不是每個母親都能在母親節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的,是要看福報的。

阿竹,謝謝妳那天回家迫不及待地在電梯裡就拿出卡片 & 晚上聽話了10分鐘,雖然妳還不知道媽媽節、爸爸節是什麼東西(所以妳兩天前還拿了母親節的卡片來跟我說媽媽節快樂),但聽到妳說"媽媽/爸爸節快樂"的這些人,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母親節 保姆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