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2圖說:阿竹的聯絡簿 

7/27(五)

早上喝了180無糖優酪乳+半個銅鑼燒,吃完後跟姐姐玩了一下巧虎的遊戲。

10:30木瓜一碗。

11:00下樓玩,跟凝凝玩跑跑(卡丁車嗎),後來姐姐溜蛇版,又追著姐姐跑。上樓後,因姨沒關門,請小虎去關門,竹竹因為搶著要關,怕2人夾到手,姨說今天小虎關,竹竹硬要關,姨把竹竹拉開來,竹竹耍脾氣,大哭!大叫討厭!!想必她很生氣(我想也是),姨好好跟她說,她更氣,一直打人狀,一直說不要不要(她還會跟我說『把拔討厭,把拔走開,把拔去死』),姨就學她大吼,學她的樣子,她可能被我嚇到了,我告訴她“You jump, I jump.”“妳小聲我就小聲”,後來竹竹也小聲,我就跟著小聲。我跟竹竹說,都要輪流,生氣時也不要大吼大叫,不好看,姨學妳的樣子也不好看吧,她才點點頭。(為什麼在我家不是這樣的peace ending......)

午飯:肉絲蛋炒飯,貢丸湯。

午睡:2:00~4:20,喝了210牛奶。

晚餐:香菇肉燥麵線。

今天回家沒有便便,竹竹爸。(家長這樣回應該沒有很敷衍吧)

 

我一直覺得阿竹的保姆很讚,這個聯絡簿是她主動設計的,平常會拍阿竹的生活照寄給我們,在母親節的時候也會帶著小阿竹做卡片(江阿冰收到的時候爽到一個不行,沒關係,快輪到父親節了)而阿竹每天起床也都會問“我今天要去阿姨家上班嗎?”。所以我要把老二也讓這個保姆繼續寫聯絡簿。(如果有的話)

 

註:圖片是舊的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姆 聯絡簿
    全站熱搜

    孩子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